Translate

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極短篇:貓咪認錯了

貓咪認錯的眼神
貓咪認錯了


周末去安特衛普探望他的父親。那時自己一人在花園裡陪貓咪玩,兩個大男人則留在屋內。牠躺在地上,我輕撫他的臂。突然牠的貓爪飛了過來,抓到了我的腳。我嚇得趕緊跳開,然後大叫一聲。於是我氣呼呼地走進屋內。


cat1.jpg

過了許久,又再度走入花園內,對壞貓咪哼了一聲。牠知道自己做了壞事,於是假裝自己是乖貓,筆挺挺地坐立在花兒前。早先我想替牠拍照,牠動來動去,很難拍成,這時假裝成乖貓,果然就好拍多了。

cat.jpg

看牠的眼神也覺得挺好笑,彷彿說著:「我是乖貓,我甚麼都沒有做。」我說貓咪那認錯的眼神,即使生著氣,也拿牠沒辦法。

cat2.jpg

cat4.jpg

不過等我們用完午餐,和兩個大男人一塊在花園裡喝茶,貓咪的本性就又跑出來了。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睡在花苗上,怎麼趕也趕不開。

cat5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