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九月份是back to school的月份,還是back to party的時刻?我和他仍舊一直很想要有一個人民農園volkstuin。今年稍早,市政府抽出幾民代表填寫問卷,他因為搬到根特滿兩年,於是被選重。在其中的意見欄,他寫出了對擁有人民花園的期待,同時還建議,有些農園應該要高一點,如此行動不便的人,也能夠不用彎腰,而能種些蔬菜。
最近就是一整個人很懶,沒有精神做事,也懶得更新日誌,更懶得出門運動。當然,這也是因為過去經常下雨之故。他每天早上繼續拿相機拍日出,然後嘴裏喃喃自語地說,Photo by Mr. Cat,或者說I am Mr. Cat,似乎他很困惑,為什麼我老把他打成Mr. Cat。我想他很期待我更新日出的照片,可我就是很懶。我和他都拍了很多照片,但一想到還要打很多字,然後還要縮圖放相框,就甚麼動力都沒了。
世界最美的城市是根特市。這話不是我說的,而是美國知名部落客Americablog.com的作者John Aravosis在部落格的文章上說的 (Who knew Ghent, Belgium was the prettiest city in the world?)。他在自己的部落客提到,趁著今年度的「醫療觀光」(medical tourism),他順道去探望布魯塞爾的朋友,朋友們建議他到根特走一趟,於是也參與了一年一度的根特狂歡節。他的文章才貼出不久,就上到了比利時的媒體,引來不少比利時人的注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