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從科西嘉回來之後,他便很積極地整理照片,比起我來更是積極地一百倍,每當他把照片秀給一些人看過之後,總是得到一些讓我們相當驚訝的答案。總之,原本我們以為我們沒摔死已經是大幸了,現在我們又加上了沒被淹死、沒渴死、沒被嚇死、沒摔死、沒被咬死、沒被毒死、沒被打死,我們真是開心極了。好啦!我承認,上面這麼說是誇張化了。

我怎麼會穿得這麼正式去走山路呢?







前一陣子他用電腦畫了很漂亮的3D風車圖形,當他設計完興沖沖地詢問我的意見時,因為我是生長在地震帶的台灣人,看到建築結構,第一個關心的就是地震會不會倒,於是我很煞風景地說:「哪有這種長了腳的風車?這樣萬一有地震,不會倒嗎?」 